freeppl

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不能说的就一定是秘密吗?

凌晨0245
把“不能说的秘密”看完第二遍了
有了新的感想
原来人与人的相遇得来不易
要珍惜的时间也由不得我们来控制
会失去的
依然是会跟着定律慢慢的消失
它不会让我们有半点怨言
如果我们在那时不把话说完
那就是秘密吗?
还是
别人也不会想要听到我们还没说的那些话呢?
有时候
别人说的话我们不会想要去入耳
所以我们说的别人也会有同感吗?
我真的很想知道
如果我有机会进入20年后
我会说什么呢?
那是个秘密吗?
再如果
我有能力回到20年前
我所说的一切也会真的成为秘密吗?
秘密
是一个永远都不为人知的名词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